紅衣女半夜站路中央 汽車直接撞飛「怎麼會有人..嗎?」

▲紅衣女突現內車道!駕駛直接撞飛「空中轉一圈半」陷入呆滯。(圖/翻攝秒拍)

▲女子被撞飛到空中。(圖/深圳交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寶安一名汽車駕駛10月16日凌晨突然在內側車道撞上一名長髮的紅衣女子,嚇得馬上下車察看,發現女子已經沒有氣息。警方到場以後,馬上對駕駛進行酒測,但駕駛的酒精濃度是0,且因驚嚇過度,無法好好交代事發經過,「突然出現在前面,完全不知道怎麼會有人,撞到才知道慘了。」

從駕駛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發現,當時天色昏暗,正下著毛毛雨,視線不佳,汽車開在內側車道,突然,前方出現一名長髮的紅衣女子,由於發現得太晚,根本完全來不及閃避和減速,就直直的撞了上去!

畫面最後也可看見,女子被撞以後馬上飛了出去,在空中滾了一圈半才著地,並在地上滑行了好幾公尺。事發以後,醫護人員跟警方很快到場,但女子已經死亡,醫護無能為力,而警方則對駕駛進行酒測,發現他的酒測值為0,沒有酒駕,警方表示,「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這起事件也引起網路上很多人討論,大部分網友都認為女子走在內側車道上非常奇怪,「我看了好幾次影片,真的是撞到的前一刻才看到人,閃不掉!」「路燈、車燈太刺眼了,影響到視線了。」「半夜哪來的怪人在車道上散步呀,駕駛真夠倒楣的!」「凌晨、下雨、紅衣、長髮,越想越可怕呀,那真的是人嗎?」

▼撞車的驚悚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