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燕子口步道遇嚴重落石! 暫封閉24小時山區飄雨再觀察

太魯閣燕子口步道傳落石崩落! 暫時封閉24小時再觀察(圖/翻攝自保七總隊臉書,下同)

▲燕子口步道暫時封閉24小時。(圖/翻攝自保七總隊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雙十節4天連假第一天,各地湧現出遊車潮,不過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燕子口步道約350公尺處,7日上午發生大片落石崩落,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獲報後,立即將步道封閉,並圍起管制封鎖線,目前將先封閉24小時,等觀察後明天再決定,要不要再開放。

太魯閣國家公園7日一早就湧現許多遊客,不過燕子口步道東端往西約350公尺處,今天上午卻傳出嚴重落石,所幸沒有人員遭砸傷,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獲報到場進行會勘後,立即決定暫時封閉步道24小時,目前山區仍不時有飄雨,在了解上方崩落情形後,再決定明天是否要重新開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七總隊也提醒,「目前岩壁上方還有未落下的浮石 ,布洛灣管理站已先行封閉,請遊客避開這個景點以策安全。」另外也請入園的遊客將車停在停車場或空曠處,避免影響交通。

太魯閣燕子口步道傳落石崩落! 暫時封閉24小時再觀察(圖/翻攝自保七總隊臉書,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