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墜樓時..體內無酒精有藥 報告出爐!無他殺嫌疑

▲李新生前最後身影曝光,神情落寞提紙袋進前妻家。(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李新從前妻住家墜樓身亡,檢警相驗報告出爐,當時他並沒有喝酒,但體內有憂鬱症藥物成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李新在前妻住處墜樓身亡,遺體經檢警勘驗後,結果出爐,李新的體內並沒有酒精成分,但有憂鬱症藥物成分。至於墜樓地點窗台上、矮桌上都有李新的手印、腳印及指紋,報告認定並無他殺。檢方將相驗報告交給李新的兒子李柏毅後,將遺體發還。

對於死因及相驗結果,李柏毅表示沒有意見,感謝檢警的調查。確認父親是自行爬出窗外墜樓,李柏毅落淚表示感慨。

上個月27日,李新到前妻位在台北市大安路的住家,凌晨5點多,有住戶聽到巨響,開窗一看,發現李新懸掛在陽台冷氣架,嚇得直問「你在幹嘛?」沒想到李新似乎用盡力氣,鬆開手墜樓。

案發後,檢警找到一本筆記本,裡頭出現李新的筆跡「我很不快樂!」、「我是徹底失敗的父親,沒有留下好榜樣,請你原諒..」等等。檢警對遺體進行抽血檢驗後發現,李新的體內並沒有酒精成分,但有憂鬱症藥物,現場也沒有外力介入的痕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