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聖十字架林秀麗護士榮獲醫療奉獻獎 黃健庭頒紅榜表揚

聖十字架療養院林秀麗護士榮獲中華民國第二十七屆醫療奉獻獎殊榮,黃健庭縣長在縣務會議及主管會報中頒贈紅榜表揚及感謝。(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聖十字架療養院林秀麗護士榮獲中華民國第27屆醫療奉獻獎殊榮,黃健庭縣長在縣務會議及主管會報中頒贈紅榜表揚及感謝。(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天主教私立關山聖十字架療養院林秀麗護士,20多年來積極熱誠地投注偏鄉居家護理及療養院照護工作,照顧老弱貧病不遺餘力,榮獲中華民國第27屆醫療奉獻獎殊榮,黃健庭縣長5日在縣務會議及主管會報中頒贈紅榜表揚及感謝。

台東縣政府於5日下午2時30分在縣府大禮堂召開106年10月份縣務會議暨擴大主管會議,會中黃縣長頒贈紅榜給榮獲中華民國第二十七屆醫療奉獻獎殊榮的天主教私立關山聖十字架療養院林秀麗護士。

黃健庭表示,他的任期還剩下一年多,仍有不少重大的工作計畫需推動,感覺好像跟時間在賽跑,最重要的還是要保握剩下的一年多時間,並且掌握工作及計畫進度,內部也會進行檢討那些是必須要完成的,也請同仁認真看待、徹底的執行。

黃健庭表示,睽違兩年的國慶焰火晚會,今年首度移師台東,且是非常難得在台東辦理,請大家能夠各司其職,彼此相互合作,讓施放及相關活動順圓滿。11月底台東縣將舉辦世界衝浪賽長板組總冠軍賽,將有不少國際衝浪好手及媒體前來台東,希望比賽場地及東海岸沿線能夠環境清理,留給外國選手或眷屬、裁判有好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