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高潮不間斷的連續式體位SOP 直達連續combo的愛愛頂峰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應該很多人都喜歡連續的感覺吧,像打遊戲時連續combo的爽感,愛愛時不拔出來直接變換體位更是另一種刺激享受,想要享受不間斷的快感,除了體力要練夠之外,COSMO Angel教大家一套連續體位sop,就算是新手也不必擔心,照著步驟來體驗一次連續不間斷高潮迭起的性愛吧!

STEP1:升溫愛撫傳教士

▲體位。(圖/GETTY提供)

兩人躺在床上,用最基本的男上女下傳教士體位,從眼神交流開始,接著彼此緊貼舌吻,還可以吻到耳後、鎖骨、胸前等各種敏感帶,配合雙手愛撫全身,讓愛愛的氛圍逐漸加溫,開啟火辣激情的夜晚。

STEP2:轉換主導女上位

傳教士後翻身轉為女上位,換成女生在上方主導,不但可以節省後面動作男生需要消耗的體力,女生在上方自己控制速度、角度、力道,更容易達到多次高潮。這個動作女生相對會比較累一點,建議除了前後晃動,還可以用臀部繞圈,更強力的刺激小荳荳,真的是超級舒服呀~女生們性福就靠自己了!(握拳)

STEP3:花式變化各自滿足剪刀式

▲體位。(圖/GETTY提供)

接著兩人四腿交叉,這個姿勢除了能讓巨棒深埋蜜穴,還有相當多的變化形式,可以兩人背對側身交叉,也可以女生跨坐男生一隻腳,男生膝蓋彎曲摩擦小荳荳雙重快感,再來身體向後倒一點變成類蝴蝶式,各式各樣的花招只要兩人配合的好,絕對能夠得到大大的滿足!

STEP4:翻身鏡子前羞恥背後式

▲體位。(圖/GETTY提供)

前面姿勢做到差不多的時候,適時增加一點不一樣的情緒,讓這場性愛像重燃慾火一般,興奮指數狂升!兩人移動面對鏡子,男生反身從背後進入蜜穴,雙手掌握乳房揉捏,激情一點抓住女生脖子壓在鏡子前,讓她看著自己愛愛放浪的模樣,保證羞恥到不行,濕了又濕刺激高潮一波一波來!

STEP5:最後衝刺狂野推車式

▲體位。(圖/GETTY提供)

背後式的連續動作,可以讓女生趴下或貼在牆上翹高屁屁,將她的雙手往後拉,兩人身體更加貼近緊密,也更方便使力做最後加速衝刺。通常這姿勢能抵到蜜徑最深處,讓她欲死欲仙到眼角泛淚,兩人直達連續combo的愛愛頂峰!

【延伸閱讀】

搶救巨龍敏感度下降的5招 讓男人回到春春期的猛烈快感

五招玩弄男人的巨龍 讓他整夜銷魂對妳欲罷不能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