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李新站遮雨棚 鄰居驚問「你在幹嘛」...來不及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28日清晨在北市安和路一段墜樓身亡,據傳他是先站上遮雨棚再往下跳,警方則表示,目擊者「看到有人站在牆外」,接著就發生墜樓事件,詳情仍待釐清。

▲台北市議員李新驚傳從安和路墜樓死亡,鑑識人員爬出11樓搜證。(圖/記者林裕豐攝)

▲台北市議員李新驚傳從安和路墜樓死亡,鑑識人員爬出11樓蒐證。(圖/記者林裕豐攝,下同)

▲台北市議員李新驚傳從安和路墜樓死亡。(圖/記者林裕豐、楊佩琪攝)

▲台北市議員李新驚傳從安和路墜樓死亡。(圖/記者林裕豐、楊佩琪攝)

據指出,李新6年前與前妻離婚,平常與兒子居住,但偶爾也會安和路前妻家住,李兒透露,父親最近心情不好;在議會與李新同一質詢小組的議員汪志冰則說,這個會期開議後,李有來辦公室,但過去講話宏亮、中氣十足的他卻神情萎靡,感覺整個人「消」下去。

墜樓案發生後,警方封鎖現場勘查,鑑識人員並從11樓窗戶爬出、站在10樓雨遮進行採證,場面相當驚險。鄰居透露,清晨聽到遮雨棚有聲響,出來查看赫見有人站在上面,隨即詢問「你在幹嘛」,接著就發生憾事。

警方表示,李新墜樓時穿白色內衣、短褲,目前並未發現留有遺書,其墜樓原因仍待調查。

▲台北市議員李新驚傳從安和路墜樓死亡。(圖/記者林裕豐、楊佩琪攝)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