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哥翻版?酒店妹狂歡被餵毒「抽搐亡」 2酒客遭起訴

派對、狂歡、唱歌、慶生(圖/記者黃克翔攝)

▲高姓酒店小姐在包廂內同歡後,竟全身抽搐,送醫仍宣告不治。(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廖姓、林姓酒客2015年10月到台北市中山區艾美酒店消費,還叫2名酒店小姐坐檯,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子竟突然全身抽搐,送醫2小時宣告不治。檢警調查,死者體內血液驗出高濃度第三級毒品Methylone及K他命,雖然2人否認當天使用毒品,但證人皆證稱死者平時並無吸毒,也查無施用毒品前科,且當天沒接其他客人,因此仍依轉讓偽藥致人於死罪將其起訴。

檢方調查,廖姓、林姓男子2015年10月25日到艾美酒店叫了高姓及另一名小姐坐檯,過程中一名小姐中途離開,只剩下高女與2男狂歡,直到下午5時許,2人發現高女突然開始全身抽搐,且異常興奮,趕緊叫酒店少爺緊來查看,黃男趕緊呼叫其他員工幫忙,將其先送往慶生醫院,因拒收再轉往馬偕醫院,送醫急救後2小時宣告不治。

檢方根據相驗報告,發現死者血液及胃裡含有高濃度的Methylone反應及少量K他命,函詢長庚醫院毒物科後,得知Methylone為一種中樞神經興奮劑,服用後會產生心悸、高血壓、頭暈、妄想等副作用,15至60分鐘即會產生作用,45分鐘會出現前述症狀,藥物作用非常迅速,且人體血液濃度中含有0.5ug/ml就可能致死,但死者血液中濃度竟高達142.960ug/ml,且死者親友、同事皆證稱高女並無吸毒行為,且當天沒有接其他客人。

廖姓、林姓酒客偵訊時否認吸食毒品,僅廖男坦承當天只有將K他命放在口袋,但沒有拿出來吸食。檢方偵查後,認為高女並無吸毒前科紀錄,且當天僅待在該間包廂,2人涉有重嫌,因此依《藥事法》第83條轉讓偽藥致人於死罪將其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