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前戲就讓男友狂硬難耐的5花招 來場激烈的性愛吧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想要擁有一場極致火辣纏綿的愛愛,那就絕對不成少了挑逗的前戲,讓雙方的體溫及慾望都達到最高燃點,然後一觸即發,爆炸快感陣陣襲來。

▲前戲(圖/GETTY提供)

女人需要全面的前戲,是要好好的讓心理和生體都能達到一個慾望燃點被引爆的狀態,才能在接下來的愛愛更享受,但男人可不一樣,他們喜愛前戲所帶來的刺激和快感,他們就像是發情的小獅子一樣,渾身上下充滿原始慾望,隨時都準備好可以上場開幹一波。

這次COSMO Angel就來教教妳如何讓小獅子乖乖被妳馴服,光只有前戲就能輕易撂倒他。

▲前戲(圖/GETTY提供)

調情鴛鴦浴

一般的鴛鴦浴就是兩個人一起坐在浴缸裡互相擁抱愛撫,遜!當然妳還是可以先放一盆充滿了催情氛圍的香氛泡泡浴,然後讓男人洗完澡先進去泡,接著妳再進去洗澡,讓他坐在浴缸邊泡澡,邊欣賞妳的身體,直到他忍不住把妳拉進浴缸裡直接進入啦。

▲前戲(圖/GETTY提供)

溫潤小嘴的口愛

前戲若少了口愛,就像是點了麻辣鍋只辣不麻,是不是光想到那畫面,就忍不住氣到眼睛冒火,對男人那口愛就是前戲的花椒,所以張開妳的小嘴吧,把口愛當作前戲中的正戲。

不要一開始沒多久就直接幫他口愛,而應該要來個慢慢地鋪陳,開啟他最大的期待力,當妳含住他巨龍那瞬間,絕對會讓他痛苦感謝老天爺。

曚眼舔舔樂

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的刺激神秘感,絕對會讓男人嗨到破表,先讓男人全身裸體的坐或躺在床上,然後把他的眼睛曚起來,接著妳就可以好好的玩弄他啦。

先用妳的小嘴吻遍他的全身,接著在他極度敏感的部位,像是乳頭、鼠蹊部、脖子用妳的舌頭挑逗,讓他又癢又麻,無法抗拒這極度敏感的快感。

視覺高潮的QQ乳愛

不管妳是大波小波都別懷疑男人對妳胸部的著迷程度,所以前戲時偶然不經意地給他來個乳浪愛愛也會讓男人覺得很驚喜,而且他會有種徹底征服妳的感覺,在他乳愛時妳也可以同時張開妳的小嘴讓他一嚐熱狗兩吃的喜悅。

▲前戲(圖/GETTY提供)

穿性感內衣吃冰淇淋

雖說光是穿著性感內衣就能讓男人巨龍半升,但姊的主旨是要讓男人硬瘋,所以當然要加點猛料,先穿上妳最性感的內衣,在胸部的地方是只有用蕾絲布料微微遮住的那種,然後跨坐在男人的身上,在他面前又用飢渴的表情舔著冰淇淋,然後跟他說不讓妳吃完就不准碰妳,接著妳就慢慢享受冰淇淋和男友發直的眼神吧

【延伸閱讀】

男人高潮射後的五招愛撫 讓他High到直衝腦門二次上天堂!

讓男人射後無法昏睡的挑逗5後戲 就要愛到濃情滿液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