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冠葉文祥喝濃縮洗碟精輕生 躺高雄長庚急診室觀察

▲遭判刑22年確定的強冠董座葉文祥,疑似心情不佳喝清潔劑輕生獲救。(圖/翻攝中天新聞)

遭判刑22年確定的強冠董座葉文祥,疑似心情不佳喝清潔劑輕生獲救。(圖/翻攝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因劣油風暴的強冠公司遭判刑22年確定的強冠董座葉文祥,疑似心情不佳喝清潔劑輕生,送高雄長庚醫院急救,有媒體直擊他躺在急診室,家屬拒絕媒體採訪。

葉文祥被控和地下油商郭烈成合作,從2014年2月開始,指示員工以每公斤最多30元的價格,向郭採購明知裏頭有劣質飼料油和動物皮革油,雖有多項檢驗不合格,但他仍低價收購製成全統香豬油等產品販賣,以每公斤40元賣給下游廠商,造成多家廠商受害。

▲▼強冠黑心油在地下工廠製成。(圖/警蒐證照片翻拍)。

▲▼強冠黑心油在地下工廠製成。(圖/警蒐證照片翻拍)。

▲▼強冠黑心油在地下工廠製成。(圖/警蒐證照片翻拍)。

強冠總共將黑心油賣給285家下游廠商,幾乎危害全台,葉文祥抗罪辯稱是「精緻豬油」,但無論精煉後結果如何,本來就是不能吃下肚,葉被依詐欺取財及違反食安法判刑22年定讞(其中5年可易科罰金),創下國內食安案件最高刑罰紀錄,而副總戴啟川被判刑18年(其中4年可易科罰金)。

葉文祥住在高雄市鳥松區,得知判決確定後疑似心情不佳、外出散心,結果傳出他喝濃縮洗碟精輕生,緊急送醫急救。警方表示,「確實是有喝下濃縮的清潔劑,目前我們了解的情形是沒有生命危險。」

對於事發經過,家屬面對警方詢問都不願多談,另據《自由時報》報導,他躺在長庚急診觀察室病床上,並以手遮住臉部,身旁的陪伴者拒絕媒體採訪。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