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靈活柯基「La」!飆速穿越T字訓練柱 網:低底盤跑車

▲▼低底盤柯基跑車(圖/翻攝自IG lacorgi)

▲柯基「La」快速穿越訓練柱(圖/翻攝自IG lacorgi,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柯基給人的印象往往都是短短小小看起來萌萌無害的,不過牠們其實天生就是獵犬。Instagram帳號lacorgi在10日分享了一段的影片,只見柯基用飛快的速度,穿梭在一排柱子間,跟一般給人懶散的印象完全不同,讓許多網友不敢相信牠是柯基。

▲▼低底盤柯基跑車(圖/翻攝自IG lacorg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的來反的來都難不倒牠。

影片中可以看到,外表看起來萌萌的柯基「La」,像是跑車般似的,用非常快的速度跑向一排訓練柱,並在柱子間左右來回穿梭,雖然身體有碰到,卻完全沒有讓柱子倒下;從終點跑回去時,也依然速度不減,平安地跑到起點,完全展現了身為獵兔犬的基因!看過影片的網友紛紛留言,「這是柯基嗎!」、「好一台低底盤跑車」、「這柯基太神了!」、「沒想到柯基也能這麼帥!」。

▲▼低底盤柯基跑車(圖/翻攝自IG lacorgi)

▲穿著時髦的La看起來非常帥。

事實上,去年12月La被診斷腳腕受傷,主人說可能是因為使用過度,而這段影片是經過休息後,正在做復健的過程。另外,《ETNEWS》提醒各位,柯基犬雖然可愛不過因為天生基因缺陷,導致他們容易罹患「椎間盤突出」(Intervertebral Disc Disease, IVDD),而這樣的疾病會有後肢癱瘓、無力現象,所以建議抱柯基或一些容易有IVDD的好發品種,如臘腸、米格魯都要特別注意抱抱的姿勢!

▲▼低底盤柯基跑車(圖/翻攝自IG lacorgi)

▲La也是有可愛的衣服。

 

Geordi La Corgi(@lacorg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柯基IGlacorg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