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辣椒水+鎖匠 桃園「7條通」李威德躲朋友家也沒用

▲▼警方查獲蕭男與李女所持有的安非他命和吸食器具。(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李姓波霸孕婦為愛藏毒於內衣,為警方當場查獲。(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動用鎖匠終於打開嫌犯藏匿房門。(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21歲男子李威德因為身揹毒品等7條刑案通緝綽號「7條通」,桃園市中壢分局仁愛派出所員警動員鎖匠及辣椒水費九牛二虎之力,11日晚上終於某民宅內逮獲,全案訊後依法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根據線報李姓通緝犯常出沒在中壢區華勛街一帶,而且身上帶有7條通緝,警方不敢大意立即整裝前往華勛街某民宅內探察。當到達該戶時,眼尖的員警看到李姓通緝犯往門內鑽,於是立即衝了上去並使用辣椒水伺候,但狡詐的李男硬是迅速躲過濃霧衝入房間把房門反鎖,經現場員警呼叫支援警力到場採前後包抄策略,並對門內的李男信心喊話示意其開門,但是李男僵持許久始終不為所動。

 ▲警方當場查獲身揹7條通緝的李姓通緝犯。(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當場查獲身揹7條通緝的李姓通緝犯。(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為擔心案情產生變化,立即通知鎖匠開門,經鎖匠解鎖後,李男自知無路可逃,才乖乖就逮,身上背有7條通緝(桃園地檢署106年度5月24日陸續發布6項毒品通緝、1項妨害公務通緝案)真是不好受。

李男到案供稱,自己戶籍地是在華祥二街、因為知道自己身上帶有多案,因此平常住在華勛街朋友家,也都沒有收到法院通知。當時因為受不了辣椒水的嗆鼻味才會把門反鎖把氣味隔住,不是故意不開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