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車禍6死11傷…傷亡名單曝光 肇事駕駛出面解釋了

▲高雄岡山驚傳車禍!阿羅哈客運衝撞護欄。(圖/翻攝自聯結車,大貨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高雄岡山驚傳車禍,阿羅哈客運衝撞護欄。(圖/翻攝自聯結車,大貨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國道一號北上348公里岡山交流道附近11日晚間11時46分許,一台阿羅哈客運疑閃避前方「未開車燈」車輛,失控衝撞護欄造成車禍意外,警消趕到現場處理,目前有11人受傷,6人失去生命跡象。警方調查,當時客運從外線切入內線,結果失控自撞分隔島,詳細情形將進一步調查。

根據了解,阿羅哈客運疑似為了閃避前方沒有「未開車燈」車輛,導致失控擦撞護欄,擦撞護欄距離長達100公尺,而且車輛的零件散落在地。消防人員趕抵時發現有多名乘客被拋出車外,其中有2人倒在中央分隔島的樹叢中,已無生命跡象。救護人員緊急送往鄰近榮總、義大等醫院搶救傷者。

肇事吳姓駕駛初步向警方供稱,當時他為閃避一輛「未開車燈」的車輛,才會從外側車道往內側切入,結果失控與護欄擦撞,而他自己也受傷流血送醫。

警方初步調查表示,阿羅哈客運張姓駕駛11日晚間從高雄市出發開往台北,車上共有17名乘客,根據肇事現場的煞車痕跡判斷,客運原本是行駛在外側車道,在往內側切入時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目前正在調查當時客運車速、司機是否有疲勞駕駛、確實是否有其他車輛導致意外,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另外,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統計後已將傷亡名單公布。

死者名單:
林O婕(郭O杰妻)
游O宇(男、乘客、19歲)
陳O文(男、乘客、39歲)
另3人身分待查。

傷者名單:
吳O展(司機、38歲、頭腳撕裂傷)
詹O瑀(男、乘客、19歲、清醒送義大醫院)
吳O畯(男、乘客、20歲、清醒送義大醫院)
鍾O珊(女、乘客、49歲、輕傷送高雄榮總)
王O莉(女、乘客、50歲、輕傷送高雄榮總)
張O羽(女、乘客、37歲、輕傷送高雄榮總)
郭O杰(男、乘客、35歲、輕傷送健仁醫院)
何O漢(男、乘客、輕傷送長庚)
甘O珽(男、乘客、49歲、輕傷送國軍高雄總醫院)
江O德(男、乘客、19歲、輕傷送國軍高雄總醫院)
簡O蓁(女、乘客、24歲、輕傷送國軍高雄總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