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15分鐘就昏迷!警破獲神仙水製毒廠 嫌辯:這是雙氧水啦

少年隊曾說明神仙水、毒品咖啡包等毒品。(圖/資料照/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

▲少年隊曾說明神仙水、毒品咖啡包等毒品。(圖/資料照/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一名徐姓嫌犯涉嫌在湖口鄉一處民宅,當作是第二級毒品GHB(俗稱神仙水)製毒工廠,由於時常發出惡臭,引起附近民眾懷疑報警,新工派出所7日攻堅後,在屋內查到1300公克的神仙水、安非他命等毒品,他被逮時還一度辯稱,「這是雙氧水!」但證據確鑿,因此被依照毒品罪嫌移送。

有毒品前科的27歲徐姓男子,民宅當作製毒工廠,不過由於製毒時常有飄出惡臭,引起附近民眾懷疑報警,新工派出所2日獲報後持續跟監埋伏,7日攻堅將人逮捕,並在屋內和車上查獲1300公克的「神仙水」、1.9公克安非他命、36公克 K他命、分裝塑膠袋、玻璃瓶、磅秤等工具,經鑑識小組初步鑑定,就是毒品分裝工廠。

不過徐姓男子一開始還供稱,「這是雙氧水啦!」不過證據確鑿,當場被員警識破,全案被依照毒品罪嫌移送,並向上追查毒品來源。新竹縣警局少年隊曾提到,「神仙水是第二級毒品GHB的俗稱,和毒品咖啡包經鑑定,成份以混合第二、三級毒品最多,且無色無味,常被混裝入各式玻璃瓶裝、咖啡包、奶茶包。

如果使用15分鐘後就會昏迷失去意識,甚至記憶喪失, 過去曾有一名女高職生喝下後,產生冒汗昏迷等症狀,最後死亡的案例,因此警方再次提醒,千萬不要食用來路不明或陌生人給的飲料或食品,如果遇到可疑情事,一定要馬上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