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腮紅金與三星 Galaxy Note 8 比一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這幾年來,Apple 公司新一代 iPhone 的新色,從iPhone 5S的香檳金、iPhone 6S的玫瑰金到去年 iPhone 7 的曜石黑,幾乎被許多新興手機品牌列為新色指標,不過這次 iPhone 8 似乎針對金色有了新的想法,海外媒體把新一代 iPhone 的「腮紅金」(Blush Gold)跟Note 8 做了比較,還提到該款手機似乎『確有此機』。

從先前諜照來看,iPhone 8 的「腮紅金」(Blush Gold)其雙鏡面背蓋比先前曝光的還要明顯,而這次的諜照更清楚了一些,感覺腮紅的顏色偏橘紅;此外,一名推特用戶 @VenyaGeskin1 還爆出聲稱是腮紅金的 SIM 卡槽,看起來有古銅色的感覺。

這次的iPhone 8 「腮紅金」似乎隨處可見,另外一間海外媒體,直接在 YouTube 頻道放出 iPhone 8 銀色、黑色、腮紅金跟三星才剛發表的Galaxy Note 8 做對照。

當然,官方還未發表前,傳聞都是傳聞,很多消息都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假的,若客觀來看,對其他老牌手機廠來說,這個腮紅金,早已經不是什麼新色,也不是一款會成功的款式,以 Apple 公司的用色思維,從iPhone 5S的香檳金、iPhone 6S的玫瑰金、去年 iPhone 7 的曜石黑到今年 iPhone 7 系列的紅色款,都可以看出相對明確的用機定位,因此,要真的受到消費者接受,甚至是引領時代潮流,這個「腮紅金」(Blush Gold),距離還有點遠。

在價格方面,根據 Benjamin Geskin 的爆料,傳出 iPhone 8 將有 64GB、256GB 以及512GB等三種規格,售價分別為999 美元、1099 美元跟 1199 美元,折合新台幣要價 30,000 元到 36,000 元不等,被喻為是史上最貴的 iPhone,其實從產品用料來看,若各界傳聞都是真的,那麼這個傳聞價格,甚至比這幾次傳出的「腮紅金」(Blush Gold)還真。

*資料來源:YouTube、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