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只剩車頭卡吊著!油罐車失控翻全碎…瀝青灑光 後車嚇呆

▲▼南迴台九線/422.5公里瀧西路段,油罐車翻覆,油灑光。(圖/翻攝國道即時路況中心)

▲南迴台九線/422.5公里瀧西路段,油罐車翻覆。(圖/翻攝國道即時路況中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南迴公路422.5公里瀧西路段,5日下午近4點發生滿載瀝青的油罐車,不知什麼原因翻覆,導致除了車頭外的車身幾乎全破碎,路面灑滿瀝青,駕駛被滾燙瀝青灼傷送醫。公路局大武工務表示,因為瀝青凝結迅速,最快6日全面刨除,以恢復通行。

一輛裝滿瀝青的油罐車5日下午行經南迴公路(大武往太麻里方向)422.5公里瀧西路段,失控翻覆差點墜下消波塊,車子當場因強力撞擊碎裂,瀝青灑滿路面染黑消波塊,車輛也當場起火燃燒,駕駛因受困遭滾燙瀝青灼傷,過往車輛不敢靠近報案,趕緊報案求救。

警消到場立刻拉起水線噴灑降溫,並救出重傷司機,現場車輛一度回堵3公里,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工務段表示,由於瀝青難清除,6日可刨除恢復正常通行,呼籲行經車輛小心慢行。

▼南迴台九線/422.5公里瀧西路段,油罐車翻覆。(圖/翻攝國道即時路況中心)

▲▼南迴台九線/422.5公里瀧西路段,油罐車翻覆,油灑光。(圖/翻攝國道即時路況中心)

▼南迴台九線/422.5公里瀧西路段,油罐車翻覆。(圖/翻攝爆料公社)

▲▼南迴台九線/422.5公里瀧西路段,油罐車翻覆,油灑光。(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