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2女「機車3貼」高速狂奔 慘遭大巴撞飛10公尺全死

1男2女機車3貼 高速狂奔遭大巴撞飛10公尺全死。(圖/翻攝自YouTube)

▲一輛3貼機車遭大巴撞飛,車上3人全死亡。(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吳川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台「3貼」機車坐著1男2女,高速衝出路口右轉時遭大巴撞飛,車上3人均搶救無效死亡,車禍過程全都被巷口的監視紀錄器拍攝了下來。

事件發生在2日晚間10時35分,一輛機車在吳陽鎮上郭牌樓路段高速行駛,車上還呈現危險的「3貼」狀態,影片中可看到,當他們行駛到路口時沒有減速,還想要全速通過,導致被一輛從左側開來的大巴直接撞上。機車被撞後,車上3人與機車同時飛出數10公尺,送醫治療後不治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