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漁船花瓶嶼外海相撞5獲救! 船長落海失蹤疑仍在駕駛艙內

八斗子公園,八斗子漁港。(圖/取自基隆市政府官網)

▲漁船拖回八斗子漁港。(圖/取自基隆市政府官網)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漁船「立發1號」29日凌晨4點多,在花瓶嶼西北西處約7浬處和「新凌波16號」相撞後當場翻覆,共有6人落海,海巡署北部地區巡防局第二海岸巡防總隊獲報前往救援,不過船長林志男卻失蹤,持續在附近搜索,卻還是沒有找到人,其餘5名船員則順利獲救,目前將船隻拖回八斗子漁港。

第二海岸巡防總隊表示,29日凌晨4點左右接獲基隆海巡隊通報,於花瓶嶼西北西處約7浬有2艘漁船相撞,分別是「新凌波16號」和「立發1號」,「立發1號」當場翻覆,船上6人落海,其餘的5名船員獲救登上「新凌波16號」,並沒有生命危險,54歲的林志男則失蹤,線上巡邏艇持續在現場搜救,潛水人員下海搜尋,並派出空偵機。

不過截至30日上午7點,還沒有找到林志男的身影,救護人員懷疑林可能還在漁船的駕駛艙內,目前已經將「立發1號」拖回八斗子漁港,再派人員進入搜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