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銘慧盛興業捐贈災情勘查車 提升救災效能

▲慧盛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重義,捐贈台南市消防局1部災情勘查車,由消防局副局長楊宗林代表接受。(圖/消防局提供)

▲慧盛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重義,捐贈台南市消防局1部災情勘查車,由消防局副局長楊宗林代表接受。(圖/消防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慧盛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重義,捐贈台南市消防局1部災情勘查車,由消防局副局長楊宗林代表接受,並頒發感謝獎牌,感謝陳重義先生造福人群的善行義舉。

陳重義董事長夫婦今年恰逢結婚50周年,在得知台南市消防局缺乏災情勘查車執行各項消防救災勤務下,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大愛化做實際行動,特捐贈性能較佳、配備精良之災情勘查車1輛,價值約170萬元,配備有LED警示燈、警報器、無線電等裝備,配置於台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可進行各種災害搶救、災情查看回報等功用,此舉不僅充實台南市消防救災車輛,強化災害搶救之效能,更是社會楷模、義行典範,並期許接棒的兒女們能熱心公益再捐助1號、2號,以持續充實消防救災車輛。

陳重義董事長指出,為提升台南市救災效能,同時亦感念消防局消防及義消同仁日以繼夜、不眠不休為保障民眾生命財產而努力,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帶領更多民間力量之展現,喚起社會善心人士及公益團體更多之善行。

消防局指出,為了維持良好的救災品質,除了需要精湛的救災技術外,亦需要性能良好的災情勘查車,能讓救災人員在第一時間內到達救災地點,以提高救災品質,讓民眾享有更好的救災服務與生命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