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戰太激烈!撞壞「豪乳」女友求償800萬 年收70萬工程師糗了

▲胸部,乳房,波霸。(圖/達志/示意圖)

▲曾女的豪乳被男友用膝蓋撞傷後,求償800萬元,圖非本人。(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王姓工程師與曾姓女友到摩鐵開戰時,因動作太過激烈,不小心撞傷對方的胸部。曾女事後怒告男友並索賠800萬元,讓年收70萬的曾男無法接受。新竹地方法院最後僅判賠3萬元。

據《自由時報》報導,曾女2016年10月4日與王男一起去旅館開房間,開戰前兩人在床上嬉戲調情,沒想到對方卻沒注意到空間限制及力量上的掌控,竟以膝蓋重擊她的胸部,導致她胸前挫傷,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

曾女怒告男友過失傷害。新竹地院審酌王男坦承犯行且立即帶曾女送醫,陪診到凌晨2時,希望能私下和解,但雙方對於賠償的認知有異,依過失傷害罪判處王男2000元罰金,得易服勞役,無法給予緩刑。

事後,曾女提附帶民事賠償,要求對方支付她的醫療、生活及車馬費,共計800萬元。王男聽到這金額當場傻掉說,他年收才70萬,曾女的醫療費幾乎都是他在支付,且傷處不舒服時也都是他陪同看診,這樣的要求太不合理,只願賠1萬元。

法官表示,王男造成傷害卻有疏失,且雙方當時都是男女朋友,但考量原告卻有受到精神、身體上的痛苦,應當請求精神賠償,判王男須賠3萬元;此外,醫療費則判賠5304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