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撞BMW作筆錄和老公吵架..女帶4歲兒離家 手機丟水圳附近

 ▲嘉南農田水利會,呼籲週邊民眾,切勿於嘉南大圳水路旁從事捕魚、戲水、洗衣等危險行為。(圖/嘉南水利會提供)

▲圖為嘉南大圳。(圖/資料照/嘉南水利會提供)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一名34歲的侯姓女子,26日中午騎車擦撞一輛BMW,後又和丈夫吵架,疑似心情不好,帶著4歲的兒子外出後至今未歸,有民眾發現她的手機和鑰匙丟在嘉南大圳過麻二號橋附近,家人擔心她尋短,趕緊報警並通報消防隊協尋,但目前還沒有任何發現。

水上分局表示,侯姓女子26日中午騎車和一輛BMW在中山路二段附近發生小擦撞,雙方並沒有受傷,她做筆錄時和余姓丈夫有些爭吵,研判可能因此心情不好想不開,家屬晚間報案指稱,她帶4歲兒子出門後至今未歸,加上過去曾動過開腦手術,情緒不穩定,擔心會想不開。

有民眾發現她26日下午在嘉南大圳附近徘徊,後有人在麻二號橋附近發現她的手機和鑰匙,警消晚間在附近搜尋多次,也關閉水門下水查看,但都沒有發現身影,目前仍盡力在下游一帶搜尋。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