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垃圾掩埋場大火 「上面雲層都是黑的」消防灌救中 

▲▼現場濃煙密布。(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壢人)

▲中壢一處垃圾掩埋場今晨驚傳火警。(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壢人,下同)

記者莊宜庭/採訪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內壢水尾垃圾掩埋場,25日清晨7時左右驚傳火警,現場火勢猛烈,由於事發地點鄰近國道,在遠處就可以看到濃煙,引發民眾恐慌,所幸目前未傳出人員傷亡,消防人員正在現場進行灌救。

內壢水尾垃圾掩埋場主要堆放廢棄家具、彈簧床、廢棄木材及枯枝葉,加上附近空曠無遮蔽物,導致火勢猛烈、濃煙直竄,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調派消防員27名、消防車12輛於上午7時13分左右至現場進行滅火。

▼火災現場鄰近國道。

▲▼現場濃煙密布。(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壢人)

消防局第二大隊內壢分隊許隊員向《ETNEWS新聞雲》記者表示,「目前火勢尚未撲滅,但已獲得控制,人員仍在現場進行灌救」;此外,由於事發現場鄰近國道高速公路及五楊高架橋,臉書社團《我是中壢人》也上傳火場照片向民眾呼籲,「上面雲層都是黑的,請大家出門一定要戴口罩」、「高速公路車速有慢,所以也請大家小心行駛。」

▼濃煙直竄天際。

▲▼現場濃煙密布。(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