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鏟屎官沒帶鑰匙困在門外 「油條」凌波微步跳上把手開門

▲▼油條一躍而上解救鏟屎官。(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影片)

▲喵皇一躍而上解救鏟屎官。(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枝江市一名高姓婦人近日出門時一陣大風把門關上了,沒帶鑰匙的她只能著急地在門外呼喊,家中小貓竟然機靈地跳上門把,用自己的重量打開門鎖為主人解圍。網友表示,「以後出門都不用帶鑰匙了。」

枝江市的高阿姨在樓下和老鄰居聊天時,突然刮起一陣大風,只聽到「砰」的一聲,高阿姨發現自家的大門被風關上了。但是她沒有帶鑰匙,突然,她想起自己家裡還有兩隻小貓油條和豆花在睡覺,於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在樓下大聲呼喊「油條!豆花!」

▲油條一躍而上解救鏟屎官。(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最後還不是靠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阿姨叫了幾聲沒有動靜,心想牠們沒醒,又爬上樓,使勁敲了幾下大門,幾分鐘後,大門突然開了,油條優雅的從屋裡走出來,原來是這只機靈的小貓幫她打開了門。

進門後,高女士又讓油條開了一次門,只見油條機靈地一躍而起,用兩隻前爪抱住門把手抓住把手,通過自身體重將把手壓下,打開門鎖,高阿姨將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也獲得朋友的一片好評。有網友表示,「以後出門都不用帶鑰匙了。」、「最萌鎖匠」、「小偷覺得感激~」

高女士的女兒表示,這兩隻小貓是一對小姐妹,今年2歲2個月了,當初它們是兩隻流浪的米克斯,因為兩個小傢伙一個渾身黃燦燦,一個黃白相間,於是給它們分別取名「油條」、「豆花」。

-影片點此看-

關鍵字: 枝江豆漿油條米克斯凌波微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