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婦吵架互罵「破X」、「X貨」 結果罵「破X」要多賠3000元

小三、潑婦、罵人。(圖/達志/示意圖)

▲2婦激烈爭吵,誰都沒獲利。(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2名50多歲的魏、蘇姓婦人是鄰居,但他們長期不合,1年多前魏婦家在整修屋頂,住在隔壁的蘇婦擔心工程影響到自己家,便前往「監工」,2人便再次爆發口角,互罵對方「X貨」、「破X」,事後又氣不過雙雙提告公然侮辱、附帶民事賠償,結果最後法院判她們都要賠對方3萬元,誰都沒賺,還分別被罰8000和5000元,只有國庫獲利。

據判決書,魏婦不滿蘇婦來監工,爭論之下便演變成口角衝突,後來她氣不過便罵對方是「破X」,但也遭到回嗆「X貨」,事後便鬧上法庭,最後刑事部分法官認為2人都雙方都觸犯公然侮辱罪,判處魏婦罰金8000元,處蘇婦罰金5000元,而民事部分因辱罵言論確實造成對方聲譽貶損,2人都得賠對方3萬元。

值得一提的是,2婦都在法院上激烈指控,蘇婦稱魏婦只要看到她就會罵「頭髮都白了沒那麼漂亮,已經老了沒那麼漂亮」,看到她跟其他男子在講話就會說「老新娘討客兄」,而且對方裝了4隻監視器,只要她們一有動靜就會拿出手機錄影,造成生活極大的困擾,而魏婦則堅決否認有罵蘇婦,強調自己有不在場證明,還說對如果真的有一直罵蘇婦,怎會對於明確的時間點沒有任何印象,因此堅決不賠錢也不認錯,然而2人最後護陪相同金額,還被罰款,幾乎可說是兩敗俱傷,也沒人因此出了一口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