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浪遭屁孩「塑膠罐套頭」 缺氧掙扎30分鐘死不瞑目

▲▼中國一隻流浪狗因為被屁孩「塑膠罐套頭」缺氧而死。(圖/翻攝自狗糧大隊長微博)

▲流浪狗因為屁孩的「邪念」致死。(圖/翻攝自狗糧大隊長微博,以下皆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已過一大半,轉眼間即將開學,但這群中國屁孩沒選擇回家寫作業,反而是跑出來虐待無辜浪浪!一群屁孩在路上看到流浪狗睡覺時,心中突然起了「邪念」,故意將裝滿火腿的塑膠罐擺到狗狗面前,迫使飢餓的狗狗將頭伸進罐內吃飯。最後這隻流浪狗因為頭卡在罐子太久,加上還被屁孩瘋狂踹打,導致連眼睛都沒闔上便命喪黃泉。

綜合陸媒報導,因為這群屁孩的爸爸媽媽認為,孩子在家只會看電視或打電動,所以同意讓他們出來「郊遊」。這群孩子騎腳踏車騎到一半時,看到一旁熟睡的流浪狗就起了「好奇心」,但因為擔心自己會被咬傷,所以決定用背包裡面的火腿來「收買」浪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一隻流浪狗因為被屁孩「塑膠罐套頭」缺氧而死。(圖/翻攝自狗糧大隊長微博)

這時有一名屁孩動了邪念,故意將火腿放在一個大塑膠罐裡面,企圖誘惑這隻餓到剩皮包骨的浪浪將頭伸進去吃飯。這群孩子就這樣同意執行了這項壞主意,開心地看著狗狗將頭伸進去罐內吃飯,然後看著狗狗因為頭卡在罐內驚慌失措的樣子。

隨後開始有幾個屁孩瘋狂追逐這隻流浪狗,使狗狗害怕地不斷逃跑。但是這個塑膠罐體積不大,裡面空氣也沒有多少,所以狗狗跑沒多久就缺氧癱倒在地上。這群惡劣的孩子們看到狗狗倒地後,竟沒有選擇給予救援,反倒是瘋狂用腳踹狗,惡劣行徑令人氣憤。

路人見狀後,立刻衝上前制止這群屁孩,還拿出隨身小剪刀將塑膠瓶剪開,但卻為時已晚,狗狗早已被虐死了。目前沒有後續相關消息,仍不清楚這群孩子的惡劣行徑是否會被懲處。憤怒的大陸網友們表示,「小時候心就這麼壞,以後就是殺人犯」、「已經不只是沒教養了,別用他們還是孩子就草草了事」、「這以後估計要殺人了」、「人性本惡?還是沒家教?」、「怎麼會這樣啊,怎麼不自己套個試試看!」。

▲▼中國一隻流浪狗因為被屁孩「塑膠罐套頭」缺氧而死。(圖/翻攝自狗糧大隊長微博)

關鍵字: 流浪狗中國屁孩塑膠罐套頭缺氧死不瞑目虐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