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商兄弟熱心反詐騙 南市五分局長頒感謝狀表揚

▲市警五分局長黃光榮,頒獎給萊爾富超商海安店莊姓店長、莊姓店員兄弟倆,感謝長期對警方反詐騙工作的全力配合與支持。(圖/警方提供)

▲市警五分局長黃光榮,頒獎給萊爾富超商海安店莊姓店長、莊姓店員兄弟倆,感謝長期對警方反詐騙工作的全力配合與支持。(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8日下午2時15分許,接獲北區臨安路二段萊爾富超商莊姓店員來電,稱有民眾欲購買5萬元之遊戲點數,疑似遭詐騙,警員陳信宏立即前往查處,及時阻止網路援交詐騙,五分局長黃光榮10日下午頒獎給萊爾富超商海安店莊姓店長、莊姓店員兄弟倆,感謝長期對警方反詐騙工作配合與支持。

警方說,陳姓員警到場找到該吳姓民眾詢問為何要購買高額遊戲點數,吳民一開始向警方謊稱係要玩線上遊戲「天堂2」,才至超商購買點數,惟吳民當時表情有異,明顯有所隱瞞,陳員告知各種民眾遭詐騙的案例及手法,在取得吳民信任後同意提供手機LINE對話內容讓警方查證,果然對方係以網路援交詐騙手法,要求吳民先行購買遊戲點數,而且還提及若有警方到場詢問,便說是要玩遊戲用。

吳民在聽完員警詳細解說後,始知其係遭詐騙,對超商店員的機警報案及警方即時攔阻,表示感謝與肯定。

五分局長黃光榮,對於萊爾富超商海安店莊姓店長、莊姓店員兄弟倆,長期對警方反詐騙工作的全力配合與支持,特於10日14時在五分局晚報時,頒發感謝狀及禮券給莊姓兄弟,感謝他們的熱忱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