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點名找不到人!2士兵剩1個月退伍…安眠藥吃過量昏迷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圖/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

▲澎湖陸軍驚傳2士兵服安眠藥過量昏迷。(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澎湖報導

澎湖馬公陸軍驚傳有士兵服用過量安眠藥昏迷!駐紮石泉的陸軍單位8日集合晚點名時,發現有2人未到,在營舍找到昏迷不醒的范姓、林姓士兵。軍方調查,他們再1個月就能退伍,但因睡眠障礙,都去看過醫生拿藥,沒想到一吃過量,躺在床上意識不清,緊急送醫已無大礙。

澎防部表示,范姓、林姓士兵為服4個月役期的訓練役士兵,7月到部隊,剩下1個月就要退伍,但因都有睡眠障礙症,8日上午由幹部陪同下,曾去三總身心科就診生,領取了安眠藥,醫囑三餐後要服藥,2人吃完晚餐就吃藥。

沒想到,當晚7時30分部隊晚點名,卻找不到他們,趕緊派員到營舍,這才在看到2人雙雙躺在床上昏睡、意識不清,趕緊送醫。經了解,2人疑似服藥未依醫囑,服用過量,所幸藥量尚未達到危害生命地步,加上發現得早,送醫後已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