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橋上拋錨被忽略 暖警烈日下幫推3百米..車主感動道謝

保時捷橋上拋錨,員警經過幫忙推車。(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保時捷在橋上拋錨,員警經過幫忙推車。(圖/記者吳欣晏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陳姓駕駛開保時捷,於7日清晨6點多在平鎮區中豐路橋上突然拋錨,造成路橋後方輕微堵塞,幸好當時北勢派出所巡邏警經過,幫忙將受困車推下橋,才化解了這場危機,他也頻頻向員警道謝。

北勢派出所所長林信雄表示,「33歲的陳姓駕在中豐路橋上,由平鎮往中壢方向行駛時,突然在上橋路段拋錨,整部車卡在上橋處一動也不動,嚇得不知所措,只能坐在車上乾著急。」

事發當時,恰好北勢派出所巡邏警網警員黃郁仁、吳尚豪及實習生沈楷鈞、陳君達經過,由於該路段是單線道無法迴轉,趕緊幫忙推車,不過也因為是上坡,為了將車輛推至安全區域,這一推就是300公尺,在陽光下差點推到手軟。

最後,陳姓駕駛表示,「車子買來後很少在開,都放在家裡,研判可能是車內的一些環保材質零件自然損壞,才導致車輛熄火拋錨。」此外,也一直向汗流挾背的警方道謝,直說「有你們真好!」

保時捷橋上拋錨,員警經過幫忙推車。(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