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萌冰店員!貓星人睡癱冷凍櫃 隨顧客開門嚕來嚕去

貓躺在冰棒櫃。(圖/翻攝自Purrtacular臉書)

▲有貓醉倒在冰棒櫃!(圖/翻攝自Purrtacular臉書,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毛孩想睡哪就睡哪,到處都是我的睡床!日本有隻超萌的小小冰店員,貓星人躺在冰棒櫃上睡大頭覺兼乘涼,顧客上門要關起冰箱門,貓咪仍悠哉地躺在上面一動也不動,牠貪睡的影片經由臉書「Purrtacular」所貼出,果然笑翻一群貓奴!

影片中,熱鬧商店的冰棒櫃躺著一隻喵星人,牠大喇喇地側睡,不受吵雜的音樂聲干擾。一名顧客選好冰棒後,順手將蓋子給關上,貓皇隨著冰箱門一起嚕到最右邊,途中還抬起頭稍稍看一下,過幾秒後又立刻趴下去,沉靜於「醉倒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Purrtacular」PO出逗趣短片,寫著「最棒的店員」,短短一天的時間內,吸引20多萬次的觀看紀錄、1萬多個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太可愛了吧~我愛上這隻小貓」、「真是一隻聰明的喵,牠知道躺在上面很涼爽」、「看起來睡得很舒服哈哈」、「也許老闆可以改賣貓冰棒!」。

影片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貓咪睡覺冰棒櫃冰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