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埤母子3人都死於窒息 夫筆錄時激動:全家才剛出遊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虎頭埤停車場3日晚上發生陳姓母親涉嫌疑勒死一對年幼子女後再自殺的悲劇,台南地檢署4日上午進行相驗,死者林姓丈夫及陳女父母等家屬都在現場守候,檢察官率法醫相驗後指出,陳女與一對子女頸部均有勒痕,死因均為窒息,惟犯案動機及相關案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32歲的陳女疑似罹患憂鬱症,3日上午向家人表示要帶5歲的女兒和3歲的兒子到幼稚園,沒想到卻在離家不到20分鐘車程的虎頭埤風景區停車場,將一對兒女勒斃,自己則在車後座用童軍繩上吊自殺。

▲台南虎頭埤母攜2幼童自殺,救護車上畫面。(圖/記者林悅翻攝)

▲家屬抱著孩子隨救護車送醫急救。(圖/記者林悅翻攝)

▲救護人員緊急將陳姓母親及一對兒女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林姓父親悲痛萬分。(圖/記者林悅翻攝)

林姓丈夫當晚下班發現妻子和兒女都不在家,車子也被開走,擔心發生意外立即報警,但透過警政資訊定位系統追蹤終於找到人時,3人都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林男目睹妻兒身亡當場崩潰、全身癱軟,不斷喊著孩子們的名字並慌張地拜託巡守員「救救孩子」,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讓現場人員一陣鼻酸。

林男製作筆錄時情緒仍十分激動,他提到自己與妻子感情融洽,前幾天才剛一起出遊回來,之後也沒看出任何異狀或是發生爭吵。由於本案3人死亡,且有勒痕,警方依法報請檢察官相驗查明死因。

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及法醫,4日上午前往市立殯儀館相驗,除相驗3人遺體外,並偵訊林姓丈夫及陳女父母等人,進一步了解陳婦精神狀況及就醫紀錄,釐清其精神最近是否出現異常。

檢方指出,初步相驗死者3人頸部均有勒痕,死因均為窒息,惟犯案動機及相關案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台南地檢署偵辦京城銀行總行林姓行員,涉嫌盜領客戶存款2600多萬元案,檢察官聲押林、許二人獲准。(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地檢署資料照。(圖/記者林悅翻攝)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