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塑膠袋再勒斃!母攜2子車中上吊一起死 巡守員第一個到忍悲救

▲台南虎頭埤母攜2幼童自殺,救護車上畫面。(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虎頭埤母攜2幼童自殺,救護人員拚命CPR搶救小弟弟。(圖/記者林悅翻攝)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新化區虎頭埤風景區停車場,3日晚上驚傳32歲母親攜帶5歲女兒及3歲兒子自殺死亡案件,台南市消防局出動救護車將3人分送永康奇美醫院、市立安南醫院及衛福部新化分院搶救,仍宣告不治。第一個趕到救人的羅姓巡守隊員難過說「真的很慘!」而死者先生到場一看,當場全身癱軟,不斷拜託說「救救孩子」,只是3人都已無生命跡象。

據了解,陳姓女子的林姓丈夫返家,發現妻子與5歲女兒及3歲兒子都不在家,車子也被開走,由於妻子陳女患有憂鬱症,林男擔心發生意外,趕緊報警。台南市警方獲報後,透過警政資訊定位系統追蹤到該名陳女的位置,在台南市新化區虎頭埤風景區後方停車場。

▲家屬抱著孩子隨救護車送醫急救。(圖/記者林悅翻攝)

▲爸爸抱著孩子,相當崩潰「拜託救救孩子」。(圖/記者林悅翻攝)

3日約晚上8時49分多,警、消人員火速趕到現場,打開車門發現車上有1大2小3人,其中陳姓婦人坐在車後座,以童軍繩上吊,另外2名幼童,其中1人頸部有明顯勒痕,另1人頭上則罩著塑膠袋,3人皆已無呼吸心跳。死者先生在場看到,人當場癱軟無力,放聲痛哭,不斷喃喃要女兒要堅強,並慌張地拜託警消「救救孩子」。另據《聯合》,在場的巡守隊員抱出母子3人,直嘆真的是人間慘劇,心中非常難過。

救護人員搶救小生命,也相當不捨,即使小朋友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仍不停地的持續做CPR,並將陳女送永康奇美醫院,陳婦脖上有勒痕、鼻嘴有滲血,另小女兒送市立安南醫院,小兒子送衛福部新化分院搶救,但急救後皆宣告不治。

目前警方將針對自殺原因及相關案情與死因,漏夜調查處理。警方也已傳訊死者先生及其娘家親人,進一步了解原因。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