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肄業生代理簽賭網 贏沒錢輸抽佣40趴

▲▼集團在台中市七期租用辦公室,以網路科技公司的名義從事非法勾當。(圖/《刑事警察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提供,下同)

▲集團可以抽取賭輸金額的40%當成佣金。(圖/《刑事警察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刑事局於26日破獲一家犯罪集團,此集團把公司設在台中市七期豪宅區,租用商辦大樓來代理境外簽賭網站,利用通訊軟體如微信等來招攬賭客,抽取40%的佣金,3個月以來的簽賭金額高達3000萬元,負責人為一名20歲的劉姓肄業大學生,警方共逮捕了11名成員。

該集團於今年6月開始,在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市政北二路的商辦大樓租用辦公室,以網路科技公司的名義進行非法勾當。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今年4月接獲消息,歷經3個月蒐證後,於26日前往搜索,查扣了數批的電腦主機、手機等證物,並逮捕20歲的公司負責人劉冠緯等11名成員,警方還在外圍成員內的臥室發現1把改造手槍、子彈6發。

▲▼警方於26日前往搜索。(圖/《刑事警察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提供,下同)

▲警方於26日前往搜索。

刑事局偵查第八大隊第四隊隊長鄭惠明表示,劉姓嫌犯目前休學中,之前就讀餐飲系,疑似為人頭。而該集團從今年4月開始,招攬的簽賭金額就高達3000萬元,如果客戶賭贏,集團就拿不到錢,但可抽取客戶賭輸金額的40%當成佣金,獲利金額還有待統計,訊後將簽賭集團11人依賭博罪嫌送辦。

▼警方共逮捕了11名成員。

▲▼集團可以抽取賭輸金額的40%當成佣金。(圖/《刑事警察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提供,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