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張老師公益講座 8/26談「高EQ家庭的秘密」

▲桃園「張老師」舉辦開創幸福人生系列公益講座 。(圖/桃園「張老師」提供)

▲桃園「張老師」舉辦開創幸福人生系列公益講座 。(圖/桃園「張老師」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孩子大小事操心、煩惱,幾乎是天下父母的重要功課!「張老師」基金會桃園分事務所承辦的開創幸福人生系列公益講座,將於8月26日展開,首站抵桃園市平鎮婦幼館,邀請到鍾世民心理師來與您談『高EQ家庭的秘密-用對方法陪孩子走過叛逆』,期能為父母們「快樂分享.憂愁分擔」。

「張老師」基金會桃園分事務所19日指出,8月26日的首場講座中、當天下午13:30-14:30也邀請到桃花源教師兒童劇團,帶來精彩的劇團表演,歡迎父母攜帶家中孩子共同來欣賞表演!

另外兩場「開創幸福人生系列公益講座」,分別於9月15日(五)19:00-21:00在三安集會所(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203號) 由張雅期心理師主講「火氣爆表!絕不會失控的壓力管理術」;10月28日(六)10:00-12:00在祥安國小(桃園市平鎮區湧安路45號視聽館) ,由蔡明娟心理師主講「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用對方法陪孩子走過叛逆」。

桃園「張老師」表示,以上講座全部免費,報名專線:(03)338-1234,聯絡人:林士鎧先生。另外,為鼓勵自我提昇,増進親職教育知能,三場全程參加者即贈送精美兒童繪本一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