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衰! 夫妻吵架往窗外扔菜刀 無辜鄰居慘遭「劈頭」

2017年07月19日 13:18

▲夫妻吵架菜刀扔窗外,鄰居索柯特(Chea Sokkot)慘被「劈頭」淡定就醫。(圖/翻攝自)

▲無辜的索柯特後腦慘被菜刀「劈頭」,但他仍以左手扶額淡定就醫。(圖/翻攝自Blogpovo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實在有夠衰!柬埔寨一對夫妻因故發生爭執,老婆在情急下將一把菜刀扔出窗外,結果這把菜刀正好劈中了29歲的索柯特(Chea Sokkot)後腦,造成他頭顱嚴重受傷送醫急救。

綜合外媒報導,這把菜刀不偏不倚地砍進他的後腦,索柯特隨後被送往醫院急救,滿頭鮮血的畫面十分驚悚。醫生表示,如果貿然將菜刀拔出索柯特必會血流不止,傷勢相當嚴重,幸好治療後已無大礙。

據報導,事發當時一對夫妻於自家寓所吵架,爭執過程中丈夫西亞(Sim Thea)拿出菜刀,劈向妻子柴娜(Touch Channa),柴娜在情急之下為避免受傷搶下菜刀索性就丟出窗外,不料鄰居索柯特竟然剛好在外面,刀鋒大半位置劈進了他的頭顱。警方隨後將柴娜逮捕,並針對此事件展開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