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海外投資房地產蔚為風潮 越南被喻為未來「亞洲之虎」

▲海外投資房地產蔚為風潮,王俞几(右一)認為,經濟市場的走向,往往影響投資收益。(圖/王俞几提供)

▲海外投資房地產蔚為風潮,王俞几(右一)認為,經濟市場的走向,往往影響投資收益。(圖/王俞几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地球村年代,跨國投資,漸在民間蔚為風潮!位於桃園區維欣國際地產公司不動產營業專員王俞几17日指出,越來越多民眾看好越南房地產前景,而越南政府近年來,不斷擴大基礎建設,使其投資環境吸引來自各國的外資進入,被喻為未來的「亞洲之虎」,令人不可小覷。

畢業於護專的王俞几,曾是醫療院所的護理師,在因緣際會下,7年前,轉入不動產業擔任營業專員,除以專業素養,協助顧客進行「生前」的遺產分配、建商土地的開發以及近年來,最夯的海外不動產投資,期為顧客創造財富。

王俞几說,海外不動產投資市場,目前又以越南為投資者最夯選擇的國家之一,自105年7月胡志明市開放外資可進入購買公寓大廈後,已隨著大筆外資的湧入,加促越南房地產市場欣欣向榮。

王俞几認為,經濟市場的走向,往往影響投資收益,擔任不動產營業專員職務,就是要以「創新思維.全方位服務」的服務精神,為投資者創造人生財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