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毒犯四處竊車趴趴走 警飛撲壓制逮人

▲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逮捕涉嫌機車竊盜及毒品案的許姓男子。(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逮捕涉嫌機車竊盜及毒品案的許姓男子。(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吳宗峻,11日下午運用警政資訊系統發現1部失竊重機車常在歸仁區、仁德區、永康區出現,經吳員分析發現該名竊嫌另涉一起重機車失竊案,所長吳俊諺立即率吳員前往附近查緝,於晚上發現賊蹤,將拒捕竄逃的許姓毒犯飛撲壓制逮捕。

警方說,晚上6時35分,吳俊諺所長發現一名衣著與竊嫌相似之男子出現在永康區中山南路黃昏市場內,即在現場埋伏並通報所內員警前來支援,該名男子來回徘徊許久欲騎乘贓車離開,吳所長見狀立即上前表明身分,並將該男子自車上拉下,男子掙扎後棄車逃逸,吳所長隨即追上並飛撲將其壓制在地,在旁民眾見狀亦協助控制該名嫌犯,警員吳宗峻隨後趕到協助將其逮捕。

案經帶返派出所調查,該名男子為38歲許姓男子,有多項毒品、竊盜前料,稱其因自身機車壞掉,才會下手行竊其他車輛,等騎到沒油便棄置再竊取另一輛機車代步。另員警在其身上發現未使用過的針筒一組,經詢問許嫌坦承施用毒品,經驗尿呈海洛英及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全案於訊後依竊盜及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