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數年0休假 他自捅大腿一刀「求放假」結果關5天

他自捅一刀求休假,反而賠錢。(圖/翻攝自貴州交通廣播微信)

▲他自捅一刀求休假,反而賠錢。(圖/翻攝自貴州交通廣播微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超奇葩!貴陽市一名馬姓男子日前報案表示被3名匪徒持刀脅迫,搶走包包,就連大腿也被捅傷!但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卻被發現根本是自導自演的戲碼,因為他天天工作,已經長達數年沒休息,想個理由想請假,於是捅傷自己,最後雖然真的不用上班,但已被行政拘留5天,並罰新台幣1000元。

根據《貴州交通廣播》微信指出,警方立即調閱相關路段的監控,可是都沒有發現三名持刀男子蹤影,反而是看到馬男兩手空空並未攜帶被搶走的手提包,員警發現存在許多疑點,而馬男卻對一些案件細節的記憶非常清楚,就像背書一般流利。

針對這些疑點,員警強烈懷疑馬男是報假案件,這時他才羞愧地承認這是一場自導自演的「搶劫案」,他說,是一家汽車修理店的員工,因為天天工作,已經長達數年時間沒有假日,工作壓力太大,十分抑鬱,「想到自己受傷了就可以休息不用去上班,但是又想用一個正當的理由給公司請假」,於是把自己捅傷並向派出所謊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