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破132萬玉鐲「昏倒大媽」神隱5天 商家被唬決定提告

▲大陸江西女遊客摔斷133萬元玉鐲,當場嚇暈。(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大陸江西女遊客摔斷133萬元玉鐲後,人間蒸發讓玉店完全找不到人。(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省瑞麗市一名費姓女遊客6月27日在姐告區玉石城試戴玉鐲時,手滑將30萬人民幣(約台幣132萬元)的玉鐲摔成兩半,嚇到嘴唇發白,當場暈了過去,事後人間蒸發。店家表示,將提起法律訴訟。

根據《央廣網》報導,費女自稱江西人,本打算到玉石市買些便宜、好看的玉回家,沒想到發生意外。費女自29日開始失去聯繫,雲南瑞麗姐告玉城實業責任有限公司也透過官方微信發文,希望對方出面,盡快解決這件事。

玉店總經理李月超表示,費女並沒和他們聯繫,手機也都關機。當下問她哪天來這玩的,一下說26日,一下說27日,接著又說她家境困難等理由,讓人摸不著頭緒。此外,網路有人流傳費女已經坐船逃跑,但他們選擇採取法律途徑解決這件事。

▼瑞麗市寶玉石協會的評估單。(圖/翻攝自雲南網)

手滑摔破132萬玉鐲,大媽嚇到昏倒。(圖/翻攝自雲南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