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茉莉奈瞞老公拍AV 4年 驚爆8年婚玩完了!

2017年06月30日 17:00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白石茉莉奈受封「G奶人妻」,擁有甜美臉孔和火辣身材的她,雖是已婚身份,仍深受大批男粉絲喜愛,自曝老公無法滿足她的慾望,只好自己來,一周達4次,才會踏入AV界,老公對此也毫不知情;不過如今卻有消息傳出,她已經和老公離婚,8年婚姻畫下句點。

▲白石茉莉奈驚傳離婚。(圖/記者田暐瑋攝)

▲白石茉莉奈驚傳離婚。(圖/翻攝自網路)

白石茉莉奈出道時聲稱有一個2歲兒子,之前曾拍攝過電影和廣告,算是藝人身分,2013年踏入AV界,因丈夫長期在海外工作,按耐不住寂寞,才秘密投身AV工作圈,當時她表示「老公並不知道她拍AV」,但外界對此保留遲疑態度,認為可能是片商的炒作手段。

AV女優白石茉莉奈發片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白石茉莉奈。(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據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過去曾多次想和白石茉莉奈合作,但對方總以「時間無法配合」、「兒子放暑假」等理由推辭,並沒有提及老公,而是在最新推出的作品中才自爆和結婚8年的老公已經離婚,讓粉絲相當驚訝;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應該是人妻噱頭失效了,片商才用離婚來炒熱話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