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太肥遭製作人羞辱 灌奪命減肥藥「死了算了!」

2017年06月30日 10:5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甜甜近來瘦身有成,3年內甩肉28公斤,她過去曾嘗試過各式減肥方法,千奇百怪,甚至還以為胃壞掉就不會胖了,十分誇張;談起過去的血淚減肥史,透露花了6000元去買「吃了可能會死」的減肥藥,直言:「死了就算了,不想再這樣胖下去。」甚至還曾被製作人當面羞辱,讓她至今還是忘不掉。

▲小甜甜瘦身成功。(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中天)

▲小甜甜瘦身成功。(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中天)

小甜甜出道以來被歸類成胖諧星,3年前因為和張峰奇情變,讓她痛下決心減肥,到現在成功瘦下28公斤,樂觀正面的態度成為許多減肥人士的精神指標,據《蘋果日報》報導,從小身材就胖的她,28歲被診斷出中度脂肪肝,某次接到節目要求「露胸露腿」,她乖乖照辦穿去,卻遭製作人開罵:「幹嘛穿這樣?」事後解釋是通告要求的,製作人竟當她面罵工作人員:「「你覺得小甜甜需要穿這樣嗎?」

台視新八點檔《牡丹花開》-張峰奇提到小甜甜(圖/翻攝小甜甜臉書、記者林世文攝)

▲小甜甜和張峰奇的情變激勵她減肥。(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記者林世文攝)

因為被當面羞辱,小甜甜試過多種來路不明的減肥藥,嚴重曾導致月經8個月沒有來,皮膚都爛掉、頭髮也狂掉,之後又花了6000元去買減肥藥,賣家聲稱「這個很強,會瘦,但吃了可能會死」,即便藥效可能威脅生命,但她仍是買了,直言胖子就是追求一個瘦的希望,「在瘦跟死之間,你會覺得死了就算了,因為也不想再這樣胖下去。」直到後來看到有吃藥的櫃姐因此喪命,她才不敢再吃。

▲小甜甜瘦身成功,常常鼓勵有減肥困擾的粉絲。(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瘦身成功。(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減肥長達21年的小甜甜已經有自己一套心得,現在靠著「湯菜肉飯」改變進食順序、早睡早起、一周3次健身房等3個招式,同步依照營養師的菜單,成功減下28公斤,認清之前瘦不下來就是因為不夠愛自己,必須先把自己找回來,且減肥要保持心情愉快,否則無法持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