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穿睡衣抱西瓜」 村姑造型照樣上時尚雜誌!

2017年06月30日 16:21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是國際認證的時尚天后,5月在北京出席活動時,曾在大衣裡搭配類似泳衣的Stella Mccartney緊身連體衣,引起外界熱烈討論。近日她為時尚雜誌入鏡,不走性感也不走可愛風格,反而以搞怪前衛路線吸引目光,除了把舌頭變成藍色,還穿著雨衣,讓人驚嘆不已:「只有蔡依林能超越蔡依林!」

▲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時尚造型常引起討論。(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30日在臉書分享為時尚雜誌拍的內頁照,只見她一連換了多套造型,其中有穿著男用西裝、內衣外穿等造型,也有穿著黑底綠點睡衣、粉紅雨衣的居家休閒造型,即便如此也毫無違和感,照片中的動作更是吐舌、鬥雞眼等極盡搞怪之能事,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有人更盛讚:「宛如女版GD!」

▲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吐藍舌。(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不管什麼造型都能完美消化,蔡依林越來越走出自己的時尚之路,先前她曾披著金色紙披風走在國外街頭,超潮打扮吸引外國人關注,近日她穿著花俏的紅色低胸小背心現身機場,但這件背心其實是件連身泳裝,屢屢嘗試獨特的新風格,也令網友大嘆「呸姐就是與眾不同」、「辣妹真好看」。

▲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睡衣裝。(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村姑裝。(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