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三寶「硬幣丟引擎」...害全機延誤 辯:為了飛行祈福 

▲▼中國南方航空A330,飛機引擎,飛機發動機。(圖/CFP)

▲中國南方航空一架班機因為發動機遭旅客拋入硬幣,從中午延誤至傍晚。示意圖,非涉事班機。(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浦東機場27日中午,一名邱姓婦人登機前,竟朝飛機引擎拋擲硬幣,因此遭警方逮捕,班機也因此延誤。警方表示,事後在發動機發現硬幣,經航空公司檢查後,乘客已重新登機起飛,另外警方懷疑邱婦有精神疾病問題,正進一步調查中。

有網友在微博爆料稱,浦東機場中午一班上海飛廣州的班機,因為有老年旅客朝發動機扔進硬幣,全體旅客下飛機;另有網友透露,該老婦人是「以為硬幣保平安,登機時往飛機發動機裡投了一枚硬幣,導致起飛不了」,並透露是南方航空CZ380航班。

上海澎湃新聞報導,浦東機場公安證實,南方航空確實發生班機延誤情事。公安表示,涉事80歲邱姓老婦登機前,在客梯上向外拋擲硬幣,自稱為了「祈求飛行平安」。警方表示,現場找到9枚硬幣,其中一枚落在發動機內,其餘散落在地上。據悉,班機已在傍晚重新開放登機起飛。

▼大陸網友在微博上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友爆料稱,有老婦人朝飛機引擎扔硬幣,害班機延誤。(圖/翻攝自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