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宿舍「曬內褲」被念 高中生持尖刀「割頸」室友!

▲不讓他曬內褲,持刀殺室友。(圖/翻攝自新浪廣西微博)

▲不爽曬內褲遭制止,高中生持刀插室友脖子。(圖/翻攝自南寧微博熱點、新浪廣西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靈山中學19日驚傳殺人事件!1名高一黃姓學生疑似不滿同寢的李姓室友制止他在宿舍內曬內褲,竟趁著被害人午休睡覺時,持小尖刀刺入其頸部,李生當場鮮血直流,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

據《搜狐》報導,學校證實19日下午確實發生學生遭刺不治身亡的意外,兇手為死者同宿舍的黃姓男學生,疑似不滿在宿舍曬內褲遭對方制止,進而產生矛盾起殺機。

▲不讓他曬內褲,持刀殺室友。(圖/翻攝自新浪廣西微博)

事發當天,宿舍內的人都在休息,黃生趁李生熟睡時,持尖銳水果刀插入其頸部,當場血流不止,從上鋪滾落地面,同寢室同學見狀嚇壞,急忙報告老師。警方到場後將黃生逮捕,並將李生送往醫院,但急救後仍不治。

校方指出,平時學校安全管理嚴格,嚴禁學生攜帶刀具進宿舍,也會定期進行檢查,沒想到事故還是發生,會盡力配合警方後續調查。李生家屬直呼,兒子平時課業優秀,還唸資優班,如今發生憾事相當悲痛,李生母親無法接受,情緒尚未穩定。

▲不讓他曬內褲,持刀殺室友。(圖/翻攝自新浪廣西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