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偷112台腳踏車 警調監視器發現「又是他」

▲▼6年前偷112台腳踏車,警調監視器發現「又是他」。(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沈嫌從內湖三總偷走腳踏車,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馬上確認他就是6年前的「腳踏車大盜」。(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三軍總醫院5日時,民眾所停放的白色摺疊腳踏車遭竊,趕緊向警方報案,員警到場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偷腳踏車的男子居然是6年前偷了112台腳踏車的沈姓男子,前往沈男家中地下室查看後確認腳踏車真的在裡面,當場將沈嫌逮捕。

沈姓男子(66歲)在6年前連續犯案,共偷了112台腳踏車,將腳踏車偷來後沈嫌也沒有銷贓,全部都停在地下室,警方當時破案後還曾很煩惱這些贓物要如何處理,由於印象太過深刻,近日接獲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確認身份,就直接找到沈男並起獲贓物。

▼警方在沈嫌住家的地下室中找到贓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6年前偷112台腳踏車,警調監視器發現「又是他」。(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指出,沈男偷腳踏車的技術相當了得,只需要鉗子、螺絲起子等小工具,花3秒鐘就能偷走1台,由於沈男患有失智症,被逮後還告訴員警;「不知道為什麼腳踏車出現在地下室」。

近日又在內湖三軍總醫院下手行竊腳踏車遭警方逮捕,訊後被依竊盜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