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長3公斤瘤「再痛都要忍」 婦人擲茭問神:中醫還西醫好

▲手術  開刀  手術房 示意圖

▲婦人忍痛,堅持要擲茭問神才要就醫。(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一名鄭姓婦人罹患卵巢腫瘤,但是因為虔誠的信仰,就連要接受中醫或西醫治療,都一定得擲茭問神,導致拖延到病情,直到上月才到醫院就診,最後被取出的腫瘤竟然達21.5公分、3.73公斤;醫生初步研判,病情至少拖延了3個月以上。

據《蘋果日報》報導,鄭姓婦人一開始只有脹氣的狀況發生,但由於太過迷信,遲遲不肯到醫院治療,導致腫瘤在卵巢腫大,甚至壓迫到其他器官,就算是痛到不行,還是堅持要擲茭問個清楚。

報導指出,鄭女雖然肚子很痛,但是直到上月看診前,都還到宮廟擲茭,除了想知道是看中醫好還是看西醫好,但是有了答案之後,卻又開始煩惱要到哪間醫院比較好,最後才決定了新泰宜婦幼醫院就醫。

由於婦人延遲就醫,導致腹中的腫瘤被取出時,已經長到21.5公分、3.73公斤,如同新生兒一般;醫生研判,至少延遲了3個月以上就醫,幸好是良性腫瘤,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