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暗黑系男女」原被喊在一起! 網看完聚餐驚:感覺變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黑男的《街頭邱比特》在路上隨機幫單身男女配對,結果一對「超暗黑系型男美女」讓網友瘋喊「在一起」。黑男6日再度po出後續影片,他約出兩個人出來吃飯,培養感情,也把近日「糾結」化解開,不少網友看完整段影片直言「感覺他們不會在一起」,也有網友稱讚「黑男主持得很好,很貼心找話題,不冷場。」

黑男日前在東區服飾店外頭先找到28歲射手座的JC,喜歡笨笨的、天然呆、大方單純的女生,是一間店的老闆,單身幾個月。黑男當場留下聯絡方式後,並在街頭上繼續找適合他的「呆」妹。

後來黑男在忠孝敦化捷運站出口找到25歲的天蠍座Bolly,單身半年的她,只交過兩任男友,平時是平面模特兒,還有作詞、作詞和幫藝人唱DEM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男《街頭邱比特》配對。(圖/翻攝「黑男」YouTube)

兩人街頭配對影片一出,在網路上爆紅,Bolly當時也在臉書貼出和JC十指交扣的照片,2人暗黑系絕配指數,讓網友忍不住暴動說要他們在一起。不過因為爆紅,也有網友開始傳女主角Bolly的「副本」,甚至酸言酸語,雙方都被網友說利用對方紅。

對此,黑男6日再度po影片,把兩人一起約出來聚餐,並把連日瘋傳的「小尷尬」化解,席間大家說說笑笑,男主角有時低調沉默,但態度也很配合,最後歡樂結束。雖然「暗黑情侶檔」順利吃飯,但也再度吸引網友熱烈討論。

▲Bolly、JC被黑男配對引起轟動,近日3人約出來聚餐,女主角也豪氣說要大家不要想歪了。(圖/翻攝Bolly Soshy臉書,下同

有人直言跟上一集感覺不對了「感覺態度差很多」、「我不管女的過去如何、副本被開的如何!感覺沒有像初衷那樣,(可能)個性感覺不合的感覺、男的比較屬於低調沈默、女的就比較大方高調,純屬個人看法,還是要看他們往後發展」、「我也覺得女的不是男的菜…沒來電感」、「現在Bolly ig把跟男生的合照刪,因為太多酸民了!」、「每個人都有過去,攤在陽光下需要考驗!」、「我都沒有看到副本」。

但也有人仍然覺得,這對暗黑情侶檔最經典「全集最速配」、「能附上JC臉書嗎」、「拍這麼多集,這對真的是最滿分的」、「以畫面呈現的感覺,目前這組第一名最登對,其他的感覺還好,黑男加油」、「男生感覺個性很好,也好帥」、「感覺主角是黑男,一直在找話題讓飯局不會冷場。而且還一直幫大家挾菜,很貼心」、「最後JC愛上黑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