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與母親吵架…怒跳7樓自殺 砸死無辜路人1死1傷

▲少女與母親吵架跳樓卻砸死路人。(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南充市儀隴縣發生一起跳樓砸死路人意外!當地一名就讀高中的17歲尹姓少女與母親吵架,憤怒之下竟然從7樓住家一躍而下,結果路邊一名41歲彭姓女子意外被砸中,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尹姓少女1日下課回家後,因為瑣事與母親吵架,竟然就從7樓住家窗戶跳下,直接砸中正在走路的彭女,導致對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尹女也重傷倒地昏迷,旁邊民眾見狀趕緊報警。

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派人趕赴現場救援,立刻替2人進行CPR並送醫搶救,但彭女治療後仍宣告不治,尹女則在加護病房觀察,後續處理與事件原因仍要進一步調查。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