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94狂!這種版本泡麵杯墊敢用嗎? 近2萬名網友狂推

▲蛇蛇版的泡麵杯墊。(圖/翻攝自アシン@BlueSky36229917 Twitte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也太狂了!日本網友分享自己家寵物蛇的「搞怪行為」,牠偷偷趁主人轉移注意力時,然後捲曲在桌上的泡麵杯底下,乍看之下根本就是個「蛇蛇版杯墊」,瞬間在推特上引起話題,有將近2萬名網友轉推這個奇特景象。

日本推特網友「アシン@BlueSky36229917」分享自己的寵物蛇的搞怪行為,因為牠把自己「隱藏」在未開封的泡麵底下,對於這個有趣又搞怪的行為,感到相當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新奇照片已經有將近2萬名網友轉PO,另外有3萬人按讚,有人表示,「牠很可愛」、「哈哈其實看起來很Q」,還有網友猜「是覺得溫暖?」。

關鍵字: 泡麵杯墊寵物蛇日本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