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我車禍但不知道在哪」護理師自撞蒸發 失蹤2天尋獲遺體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基督教醫院27歲高姓女護理師自撞後人間蒸發,親友擔心地在臉書上協尋,警方也積極找人。未料,高女失蹤兩天後,今天(1日)下午傳來不幸消息,在車禍地點的「入船橋」下找到她的遺體,疑溺斃溪中,但真正死亡原因還有待釐清。

▲高女遺體在今日下午被發現。(圖/翻攝臉書)

高女父親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各位臉書朋友及媒體朋友,女兒失蹤的事情已告一段落,目前已尋獲遺體,請大家在臉書上不要再傳了,感謝各位的幫忙,謝謝大家。

▲▼高女自撞「入船橋」消失兩天後,遺體在橋下尋獲。(圖/親友提供)

5月30日晚間,高女在台東縣東河鄉、卑南鄉交界的「入船橋」發生自撞車禍,機車卡在南端橋頭與標誌牌之間,車頭處有破損,安全帽、隨身物品散落橋下;警消搜尋周邊水域及草叢,未發現騎車者或相關人員。

高女朋友在臉書發文說,事發當天,高女和男友去唱KTV,她約下午3時多自行離開;當晚8時58分,高女男友的好友接到她的電話,「我車禍了,但不知道在哪」,電話就斷線再也打不進去。未料今下午在橋下尋獲高女的遺體、皮包和外套,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高女疑溺斃溪中。(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