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溫馨端午情 佳里分局與慈善團體慰問獨老

▲台南市佳里分局,結合佳里金唐殿上元燈慈善會、大台南警友會佳里辦事處、佳里分局志工中隊等社會慈善團體,共同慰問轄內獨居長者賀節。(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端午佳節粽飄香,台南市佳里分局,結合佳里金唐殿上元燈慈善會、大台南警友會佳里辦事處、佳里分局志工中隊等社會慈善團體共同慰問轄內獨居長者,讓轄內獨居長者也能分享端午粽香,致贈每戶慰問品肉粽1串及慰問金1千元。

本次慰問對象共計46名,由佳里分局副分局長陳榮修率分局幹部、佳里金唐殿上元燈慈善會會長許源興及梁秘書、佳里警友辦事處主任周文雄與佳里志工中隊長邱名珠等人,26日上午9時起慰問佳里區、西港區、七股區獨居長者,期使長年獨居長者亦能感受端午佳節氣氛與溫馨。

社會弱勢扶助一直以來都是慈善會努力的目標,佳里金唐殿上元燈慈善會長許源興表示,籍由在端午佳節前的溫馨慰問,散播傳遞愛心至每一個需要的角落,並希望社會大眾對弱勢多給予照顧及關懷,讓愛心及溫暖充滿社會。

佳里分局副分局長陳榮修率表示,在端午佳節前夕結合社會慈善團體關懷轄區弱勢,是拋磚引玉的善舉作法,希望能喚起更多社會善心人士投入關懷弱勢的行列,共同營造溫馨、祥和之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