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認真打NBA電玩「怒砍4分」 進球時刻全家「歡聲雷動」

▲網友跟媽媽一起打NBA電玩,進球超感動。(圖/網友anita5530阿母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電玩往往被視為是年輕人的消遣玩意兒,許多父母也難理解孩子們打電玩的樂趣,但是在PTT笨板上有網友PO出了一則媽媽陪哥哥玩NBA 2K17的影片,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笑稱「這家人好可愛」。

網友anita5530在笨板PO文表示,阿母有天看到她兒子在打電動一直投不進球,嫌他怎麼那麼爛,兒子就挑戰阿母說,「你厲害你來!」於是下面的影片就這麼出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戲中選擇球員扮演模式,阿母與兒子分別選擇扮演塞爾蒂克隊的大前鋒與後衛,一起對抗電腦,沒想到遊戲一開始還信誓旦旦說「這有什麼難的」阿母,就讓她所扮演的球員衝向觀眾席去。

接著兒子分別要阿母所扮演的球員,做出擋人、防守等動作,但是所扮演的球員卻都不聽使喚,做出該做的動作,讓老母大喊說「厚,好累喔!」就在一連串失控的過程中,阿母控制的球員投進了一球,全家人無不「歡聲雷動」慶祝這感動的時刻!

阿母的NBA電玩處女秀,上場怒得4分,女兒還詢問對於今天的表現覺得如何,阿母表示,「不錯」!

PTT鄉民在底下的推文表示,「好可愛哦XDDD這樣玩遊戲的感覺真好 」、「我也要跟媽媽打球」、「很有感染力的笑聲」、「媽媽投球我也跟著緊張是怎樣XDDD 可愛的一家人欸~」「初登板不會放不開 走位自在 怒砍4分 這球員可以簽(?」、「我婆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